高额彩礼频现 中国农村如何卸下“甜蜜负担”?
高额彩礼频现 中国农村如何卸下“甜蜜负担”?   结婚被视为人生四大喜事之一,但在中国部分农村地区,随着 【阅读全文】
习近平总书记的扶贫情结(图)
习近平总书记的扶贫情结(图)   按:梁家河、正定、宁德……40多年来,从一个生产大队的党支 【阅读全文】
"十三五"期间中国耕地面积预计将减少7000余万亩
"十三五"期间中国耕地面积预计将减少7000余万亩   中新网2月15日电 国土资源部、国家发改委今日印发《全国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苹果 > 新闻动态

[今日综述]外贸出口强劲 热炒好货依然存在

时间:2017-02-28  来源:


[2.28综述]外贸出口强劲 热炒好货依然存在
              ——2017年2月28日苹果市场日综述

  今天是2017年2月28日,产区苹果交易比较正常,目前拉动市场价格的主要两股力量,一是外贸出口,以小果为主,二是部分客商继续收购热炒好货,这种情况出现在西北产区以及山东栖霞等优质产区。国内消费市场依旧相对疲软,多数以价格稍低的中等货交易为主。

  陕西洛川交易正常,整体走货速度加快,果农货不多,冷库果出库价格依然偏硬,客商仍以南方客商为主,囤货炒货占据一定比例。陕西旬邑、礼泉产区交易比较稳定,地窖膜袋交易基本结束,冷库交易正在展开,膜袋秦冠货源剩余很少,价格继续上涨,目前膜袋富士走货向好,价格稳中偏硬。山西运城交易平稳,地窖苹果交易接近尾声,目前交易基本全部转向冷库货,冷库膜袋走货刚刚开始,但价格相较地窖货不占优势,冷库走货仍以纸加膜为主。

  山东烟台栖霞整体交易行情一般,70#以及75#货源出口需求较强,并有部分南方客商热炒果农好货,带动价格偏硬上浮,但发市场走货较少。山东沂源交易一般,剩余货源仍然在七到八成左右,目前发外贸小果走货偏好,国内市场以75#以上一般货交易为主,但目前市场走货稍差,价格保持平稳。盖州地区交易平稳,随着货源减少,农户有一定惜售心理,价格有偏硬趋势。黄元帅剩余货量不多,在三四成左右,乔纳金、寒富剩余货量在三成左右,红富士在一半左右。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