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雄安新区 央企们准备这么干
建设雄安新区 央企们准备这么干   面对“千年大计”雄安新区,近期,至少已有10余家央企表态称 【阅读全文】
电商改变农民生活
电商改变农民生活  “要想富先修路”,这样的标语前些年无论是在农村的公路两 【阅读全文】
如果发生战争,农业会怎样?
如果发生战争,农业会怎样? 如果发生战争,农业会受到什么影响?这个命题,小禾难以回答。但最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苹果 > 新闻动态

深圳:气温升高 进口水果价格上浮

时间:2017-04-10  来源:


最近一段时间,在深圳市场上国产水果价格“亲民”整体趋于稳定,但进口水果价格却逆市走高。


图为 深圳海吉星水果市场交易繁忙

  春分过后,深圳多数农副产品价格逐渐回归至正常水平。近期国产水果价格整体稳定,菠萝、芒果、草莓等时令水果大量上市,价格十分“接地气”,但进口水果价格却逆市走高。监测数据显示,3月份深圳海吉星市场进口水果批发均价为258元每箱,环比上月价格上涨6%。

  由于气温升高,运输成本高和运输时间长都拉动进口水果价格上涨,短期内进口水果价格仍将持续高位。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