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不能让一个贫困户享不到政策
李克强:不能让一个贫困户享不到政策 11月6日,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在北京 【阅读全文】
汪洋: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提高新农村建设水平
汪洋: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提高新农村建设水平 新华社南宁11月5日电第二次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5日 【阅读全文】
李克强:加快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 确保农民长期受益
李克强:加快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 确保农民长期受益 李克强对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其它蔬菜 > 新闻动态

天津郊区便民菜市场水产菜品价稳货足 品种多样

时间:2015-11-11  来源:  作者:子雲


进入11月份以来,本市气温多变,在津郊便民菜市场,商户们开始积极储备入冬菜品,水产供应也相对充足,而价格并没有大幅波动。

今年11月以来,秋天的寒意让人们提早增加了棉衣,而市场的商户们也根据消费需求提前了储备入冬货品的时间。葛沽镇慈水园菜市场负责人李佩顺说:“一般现在都是陆地和大棚的,大棚的较多。山西的菜多,像洋白菜、白菜,山西过来的。果菜,黄瓜是山东寿光过来的,西红柿是河北乐亭的,土豆是内蒙的,都是大土豆,其它都是本地自产的。有30多种菜,包括叶菜10多种、果菜20多种。”

外地的菜品供应和数量的充足并没有给菜价带来大的波动。据市场的老商户王金萍介绍,她家的菜品全都采用无公害基地直接供货,土豆每斤两块,黄瓜两块,白菜一块一斤,浮动不是很大。她说:“西红柿四块,南方来的茄子贵一些,其他的都没有什么变化,浮动不大。(记者:卖得好的菜是?)就是白菜卖得快。”

据了解,目前本市的水产品除了大部分来自渤海湾,为了保证周末的市场,商户还会从黄海、扬州、连云港等地购进当地特色的平鱼、河蟹、海蟹等,来丰富市民餐桌需求。

随着本周末立冬节气的到来,本地的大白菜、葛沽清水萝卜也即将大范围上市,届时,蔬菜价格可能会有下浮。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