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吨小麦“被忘”7年变质,中储粮没有任何说法
万吨小麦“被忘”7年变质,中储粮没有任何说法 中储粮光武分库正在组织车辆将已经变质的小麦运走。 吴扬 图 【阅读全文】
河南多地蒜薹滞销,“蒜你狠”变成“蒜你完”
河南多地蒜薹滞销,“蒜你狠”变成“蒜你完”   河南多地蒜薹产量过剩、价格暴跌  扔在路边的蒜薹   【阅读全文】
农业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成立
农业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成立   农业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2日成立。该中心将承担耕地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其它蔬菜 > 新闻动态

陕西渭南市华州蔬菜走进中南海

时间:2017-05-10  来源:


  “五一”前夕,从陕西渭南市华州区柳枝镇传来喜讯:今年,该镇莲峰科技生态示范园区种植的100棚绿色无公害有机西红柿全部销往北京、上海各大超市并走进中南海。
  柳枝镇莲峰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种植的水果型西红柿经过北京专家严格鉴定后认为无农药残毒、无污染,口感好、营养价值高,是真正的绿色无公害食品、有机蔬菜。每盒买到50元,平均每个西红柿买到4元左右。今年,共向北京、上海各大超市销售15000盒,并专车送往中南海。实现销售收入75万元。且供不应求,明年准备扩大种植面积。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