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基因玉米致癌非谣言 团队获“真相揭秘者”奖
转基因玉米致癌非谣言 团队获“真相揭秘者”奖   还记得那个著名的转基因试验吗?试验小白鼠身上长满了肿瘤 【阅读全文】
阿里年货节——严格品控让“土货”安全进城
阿里年货节——严格品控让“土货”安全进城  1月15日,记者从阿里巴巴农村淘宝了解到,阿里年货节土货进城 【阅读全文】
第二届“全国十佳农民”在京揭晓
第二届“全国十佳农民”在京揭晓 第二届“全国十佳农民”评选结果1月17日在京揭晓,河北省石家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其它水果 > 新闻动态

湖北武汉:雪后水果降价走量

时间:2016-01-23  来源:  作者:子雲


昨天我市迎来降雪,由于气温降低,水果消费量减少,市场行情显得比较冷清,像车厘子、草莓等水果价格明显下降。

在汉口香港路附近几家水果专卖店、水果摊位上,新鲜的水果数量跟平时差不多,但是价格却比之前有所下降,如特价的车厘子每斤售价从45元降至36元,最便宜的仅售35元,大部分是之前的存货;牛奶草莓的价格也便宜了,每斤售价从18元降至15元,买得多还可以再便宜些。

水果摊老板们表示,下雪之后气温低,买水果的人比平时少,有些不耐存放的水果低价快销避免损失。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