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国家级粮食网上购销平台正式启用
首个国家级粮食网上购销平台正式启用   全国玉米市场化电子交易暨黑龙江省农民粮食购销专场12 【阅读全文】
政策解读:农民收入咋翻番?
政策解读:农民收入咋翻番?   农民收入咋翻番(政策解读·聚焦促进农民增收)   确保到 【阅读全文】
老工业基地黑龙江擦亮乳业“新名片”
老工业基地黑龙江擦亮乳业“新名片”   寒冬料峭中,黑龙江乳业在经历近3年低谷后,传来回暖好消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其它水果 > 新闻动态

俄罗斯人果蔬消费增加

时间:2016-12-13  来源:


  俄罗斯卫生部长称,俄罗斯消费者水果和蔬菜消费量正在增加,含糖饮料食用减少。据统计,2005年至2015年,俄罗斯蔬菜(包括瓜)人均消费量已经增加了10%,水果和浆果消费量增加了38%,而糖的消费量下降了近10%。

  一位进口商透露,他们也注意到了俄罗斯消费越来越重视自身健康,通过教育和媒体也了解到了很多健康的饮食方式。表现之一就是柑橘果需求增加,不仅仅是口味佳,也是因为这种水果利于健康

  一般来说,俄罗斯消费者不对某一个特定品种感兴趣,通常他们也不知道不同国家小柑橘的区别,最主要的影响因素是价格和卖相。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