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农业"让现代农业展开信息化双翼
"互联网+农业"让现代农业展开信息化双翼 让现代农业展开信息化双翼  ——天津市“互联网+农业”促 【阅读全文】
重磅!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新鲜出炉!
重磅!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新鲜出炉! 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 【阅读全文】
农业部:将每日发布市场信息分析预警,为广大农业生产经
农业部:将每日发布市场信息分析预警,为广大农业生产经 17日,在农业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农业部市场与经济信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其它水果 > 新闻动态

天津市津南区迎新合作社草莓采摘园热度不减

时间:2017-02-15  来源:


虽然春节长假已过,但是津南区迎新合作社的草莓采摘园依然热度不减。不少市民到田间地头采摘草莓,体验农事之乐。一走进津南区迎新合作社草莓采摘园的大棚里,一股清甜香味扑鼻而来。


图为 草莓采摘园里快乐多

  放眼望去,绿叶间一颗颗娇艳欲滴的草莓,格外诱人。前来采摘的市民手拿采摘盒,认真仔细地挑选草莓。津南区迎新合作社的草莓大棚自从开园采摘以来,每天过来采摘的市民络绎不绝。今年这里除了传统草莓品种外,还尝试种植了草莓的新品种——白草莓,让市民有更多的选择。为了打造草莓的优质口感,这里也在不断进行土质改良:把地进行灭菌,从中药厂买药渣子,还有牛粪、蘑菇棒、基石、椰糠、草蛋土发酵改良。

  锄禾网了解到,津南区通过推进“旅游+农业”的融合,培育全民休闲时代的农业旅游,结合“魅力津南”建设目标,深挖乡村旅游资源,为广大的游客提供了很好的观赏、游玩、休闲、度假、采摘的平台。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