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农业"让现代农业展开信息化双翼
"互联网+农业"让现代农业展开信息化双翼 让现代农业展开信息化双翼  ——天津市“互联网+农业”促 【阅读全文】
重磅!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新鲜出炉!
重磅!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新鲜出炉! 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 【阅读全文】
农业部:将每日发布市场信息分析预警,为广大农业生产经
农业部:将每日发布市场信息分析预警,为广大农业生产经 17日,在农业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农业部市场与经济信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其它水果 > 新闻动态

山东青岛:草莓节后价格微跌

时间:2017-02-15  来源:


春节前无论是街头水果摊还是农贸市场、岛城商超,草莓价格普遍都在40/公斤元以上。春节刚结束,岛城草莓价格已小幅回落,跌幅大致在10元/公斤左右。业内人士表示,目前草莓价格仍然偏贵,市民想吃便宜草莓还需再等等,预计3月份本地草莓批量上市后价格将会出现较大幅度回落。


图为 超市新鲜草莓

  锄禾网记者了解到,从产地看,目前青岛市场主要还是南方草莓占据主导地位,城阳、平度、莱西等地的草莓虽然开始陆续上市,但产量相对而言依旧偏少,很多种植户选择通过市民采摘的形式销售。预计到了3月份,本地草莓就能批量上市,到时候价格肯定会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落。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