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五"期间中国耕地面积预计将减少7000余万亩
"十三五"期间中国耕地面积预计将减少7000余万亩   中新网2月15日电 国土资源部、国家发改委今日印发《全国 【阅读全文】
"互联网+农业"让现代农业展开信息化双翼
"互联网+农业"让现代农业展开信息化双翼 让现代农业展开信息化双翼  ——天津市“互联网+农业”促 【阅读全文】
重磅!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新鲜出炉!
重磅!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新鲜出炉! 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其它水果 > 新闻动态

云南文山市反季葡萄种植成功

时间:2017-02-23  来源:


为探索文山市水果发展新途径,提高水果生产效益。文山市经作站依托现有资源,于2016年8月起,在文山市红果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高末葡萄基地内实施80亩反季葡萄种植管理试验、示范。通过技术人员开展疏花整形、肥水管理、病虫害综合防控等技术指导,80余亩葡萄于2017年1月15日陆续采摘上市,品质上乘、口感好,深受消费者青睐。经测产验收,平均单产578.1公斤,按市场批发价10元/公斤,亩产值5780元,80亩葡萄共创产值46.24万元。


图为 云南文山反季葡萄喜获丰收

  示范种植反季葡萄的成功上市,在一定程度上填补了文山市冬季新鲜水果较少的空缺,同时也为文山市探索提高水果生产发展新路子奠定了基础。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