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营养所:多消费禽肉、蛋奶、水产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食物营养所:多消费禽肉、蛋奶、水产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当前,我们面临怎样的营养健康形势?怎样吃动物蛋白才能更健康?在 【阅读全文】
李子柒: 分享我的生活 恰好你也喜欢
李子柒: 分享我的生活 恰好你也喜欢 到现在为止,李子柒还不习惯一上来就跟人熟络。用她的话说,“遇 【阅读全文】
“收更多快递,挣更多钱”快递小哥免费搭乘高铁返乡过
“收更多快递,挣更多钱”快递小哥免费搭乘高铁返乡过 一枚小小的车票连接着快递员们的思乡情和回家路。快递夫妻双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linshi > 权威数据 > 肉鸡(蛋) > 新闻动态

全国超过九成省区市鸡蛋价格下降

时间:2015-10-22  来源:


1445415870918.jpg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10月21日,鸡蛋价格下降;水产品、肉类和蔬菜价格以降为主;白条鸡价格上涨;水果价格以涨为主;成品粮油和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白条鸡价格上涨0.2%,普通鲜鸡蛋价格下降0.2%;猪后臀尖肉价格持平,猪五花肉价格下降0.2%;牛腱肉和带骨鲜羊肉价格均下降0.1%,牛腩肉和去骨鲜羊肉价格均持平;监测的21种蔬菜中,4种价格上涨,14种价格下降,3种价格持平。

监测数据显示,近日全国鸡蛋价格继续回落。与9月15日相比,10月21日,全国鸡蛋价格下降9.5%,至每斤4.88元。分地区看,超过九成省区市的鸡蛋价格下降,其中河南、山东和山西的价格降幅最大,分别为21.7%、20.6%和20.1%。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