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行业如何拥抱大数据变革
传统行业如何拥抱大数据变革 大数据会怎样改变一个传统行业的运营模式呢? 在前 【阅读全文】
新农合成“唐僧肉” 如何保卫百姓救命钱?
新农合成“唐僧肉” 如何保卫百姓救命钱?   近日,央视曝光了票贩子通过医疗票据造假套取医保资金的 【阅读全文】
进城落户农民原有权益咋保障
进城落户农民原有权益咋保障 进城落户农民原有权益咋保障 专家认为关键是落实用益物权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肉鸡(蛋) > 新闻动态

冬季加饲料 蛋鸡产量高

时间:2016-12-07  来源:


  冬季日粮应增加代谢能含量,适当降低蛋白质能量比。为此,可多喂些玉米。又因冬季青绿蔬菜少,还应补喂胡萝卜和多种维生素添加剂,防止维生素缺乏而影响产蛋。

  另外,对不同日龄的蛋鸡,在饲料中适当添加一些有刺激性的物质,也可提高产蛋率。据经验,150-200日龄的蛋鸡,按每10千克左右的糠麸饲料添加55-60克琥珀酸;340日龄以上的蛋鸡,按每10千克左右的糠麸饲料添加3.5-4克维生素B2和25-30克维生素B12,可使鸡产蛋率提高11%左右。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