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营养所:多消费禽肉、蛋奶、水产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食物营养所:多消费禽肉、蛋奶、水产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当前,我们面临怎样的营养健康形势?怎样吃动物蛋白才能更健康?在 【阅读全文】
李子柒: 分享我的生活 恰好你也喜欢
李子柒: 分享我的生活 恰好你也喜欢 到现在为止,李子柒还不习惯一上来就跟人熟络。用她的话说,“遇 【阅读全文】
“收更多快递,挣更多钱”快递小哥免费搭乘高铁返乡过
“收更多快递,挣更多钱”快递小哥免费搭乘高铁返乡过 一枚小小的车票连接着快递员们的思乡情和回家路。快递夫妻双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linshi > 权威数据 > 水稻 > 新闻动态

内蒙古首家有机农场完成水稻收割

时间:2015-11-07  来源:


  近日,位于西拉沐沦河南岸的龙乡玉品大漠珍珠有机农场种植的1000亩有机水稻完成收割。该农场是龙乡玉品食品有限公司建立的全封闭管理式高端有机农场,是自治区首家标准化有机农场。

  与普通有机农场不同的是,标准化有机农场严格按照国家有机食品种植标准,从产地区域、有机作物选择到土肥管理、病虫草害、污染控制、有机仓库管理都进行严格把关。该农场因种植的品种优良、高标准种植,早在种植期间就已被全部预定。公司生产的大漠珍珠有机米于2014年获“内蒙古百佳农畜产品”称号,是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有机大米品牌,产品主要以订单方式供应北京等地高端市场。在做强做大做优的同时,公司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与翁牛特旗近3000农户建立了合作关系,扩宽了种植户的增收渠道。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