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蔬菜和蔬菜地中的抗生素,来自不合格有机肥的污染。中国农业科 【阅读全文】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稳定 【阅读全文】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11日下午,国内最大的酒类O2O电商四川壹玖壹玖酒类供应链管理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水稻 > 新闻动态

中联重科PL25谷王水稻收割机:一机多用 先进高效

时间:2015-11-30  来源:  作者:子雲


  秋去冬来,广袤的农耕地进入了冬眠期,今年的秋收大战也伴随着胜利的号角被收入2015年的史册。岁末年初,正值人们总结收获、谋划未来的时节,对于工程机械人士来说,在遭遇“冰点”的形势下,在寒冬中傲然盛开的农机市场显得尤为娇艳,而作为主角的农业机械则成为了人们众星捧月的焦点,其中的中联重科谷王收割机一直是众星之中最为闪耀的那一颗。  中联重科作为老牌的工程机械企业近几年在农机板块取得了迅猛的发展,特别是在其转型之后将重点加大农机板块在其业务发展中的比重,其农机产品也在逐步深入市场的同时受到了用户的认可,市场占有率逐步扩大。其生产的PL25谷王水稻收割机是诸多农机产品中的典型代表,以高科技、高效率以及高适应性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PL25谷王水稻收割机整机体积小、质量轻、离地间隙高、作业灵活,特别适合丘陵山区等小地块水田作业,机器对于耕地的适应性强,能大大减少用户的劳力支出。产品采用国内首创专利技术的新型纵向轴流脱粒分离技术,作物处理能力更强,可匹配大小粮仓及多种卸粮方式,适应性更广。  在产品的构造上,PL25谷王水稻收割机底盘机架材料采用高强度锰钢焊接而成,强度更高、寿命更长;搭载28排量HST匹配50变速箱,作业更高效、更可靠,其塑料全新造型,重量更轻,强度更高,快速开启式滚筒盖,维修、保养更方便。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PL25谷王水稻收割机人性化的设置不仅操作更为简单方便,更重要的是作业效率大大提高。PL25谷王水稻收割机行走无极变速,转向、割台升降一杆式操作,操作舒适、简便,优化升级清选系统,作业能力更强,同时其可选装切碎器、油菜割台等配置,适应性更广,达到一机多用的使用效果。  近年来,国家对三农的支持力度越来越强,特别是农机化的程度越来越高,农业机械已经深入到祖国的各个角落,对于我国农业的发展以及农业现代化的实现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中联重科农机板块的建立完善正是相应了国家的这一号召,在“中国智造”的引领下推动我国农机行业的不断壮大。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