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蔬菜和蔬菜地中的抗生素,来自不合格有机肥的污染。中国农业科 【阅读全文】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稳定 【阅读全文】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11日下午,国内最大的酒类O2O电商四川壹玖壹玖酒类供应链管理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水稻 > 新闻动态

中粮集团签订100万吨泰国大米进口合同

时间:2015-12-07  来源:  作者:子雲


12月3日,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与泰国商业部外贸厅厅长在曼谷签署了100万吨泰国大米进口合同。

大米是泰国重要的农产品和贸易产品,在泰国经济和中泰双边经贸合作中的地位举足轻重。适量增加进口泰国大米,用于调剂中国大米的品种结构,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

中粮集团长期以来承担我国粮油食品进出口重任。过去两年,中粮集团通过执行中泰大米贸易协议,加大了泰国优质大米进口。由于中国大米供应充足,市场竞争十分激烈,中粮集团为此在国内加大建设销售网点已达数十万家,可有力支持泰国大米在国内市场的销售推广。同时,中粮还专门为泰国大米创立了品牌,“中粮”牌吞古拉龙海泰国茉莉香米和“福临门”牌泰国茉莉香米已在国内超市销售,获得了良好的市场评价。通过承担进口泰国大米的任务,中粮集团有力推动和配合了中泰“高铁换大米”项目和我国政府“一带一路”倡议的落实,促进了中泰双边经贸关系的深化和发展。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