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瞬间看懂总理大洋洲之行
十个瞬间看懂总理大洋洲之行 3月29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圆满结束对澳大利亚、新西兰 【阅读全文】
世界粮食计划署与中国发布五年战略合作计划
世界粮食计划署与中国发布五年战略合作计划 3月28日,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在北京与中国农业部和其 【阅读全文】
贫困户不再愁生病:看病花六万,自己掏三千
贫困户不再愁生病:看病花六万,自己掏三千   破解“救护车一响,一头猪白养”的脱贫难题   ——江西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土豆 > 新闻动态

玉林薯王重达2.024公斤

时间:2017-03-30  来源:


QQ截图20170330083302

  由广西昊华农业有限公司举办的玉林首届马铃薯薯王大赛在五彩田园生态餐厅举办,来自博白、北流、容县等县市区的18名马铃薯种植户带着自家种植的“薯王”参赛。中午11时许决出名次,来自博白县径口镇茶根村种植户陈作铝送来的马铃薯重达2.024公斤,夺得“玉林薯王”称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