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汶川大地震,造成四川农业损失18.38亿
当年汶川大地震,造成四川农业损失18.38亿 今天是5月12日,距离汶川大地震已经整整过去9年。当年,地震对四 【阅读全文】
4000生鲜电商仅1%盈利,暴露的问题太多了
4000生鲜电商仅1%盈利,暴露的问题太多了 近期,国内蒜薹滞销的消息此起彼伏。丰产不丰收,农户很受伤,此时 【阅读全文】
调结构:玉米种子卖不动 种植面积或减少
调结构:玉米种子卖不动 种植面积或减少   眼下,安徽省皖北地区农户已到了玉米购种高峰季节。近两年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土豆 > 新闻动态

行情暂无波澜 整体交易一般

时间:2017-05-12  来源:


2017年5月11日马铃薯行情综述

 

  山东地区二膜新薯今日交易暂无波澜,价格基本维持平稳,目前发市场客商拿货积极性尚可,卖家顺势出货,购销氛围较浓,总体走货较快,成交量较大。肥城地区三膜交易基本结束,目前已经有少量二膜交易,平阴地区目前销售的都是二膜新土豆,交易量尚可。其他产区交易基本结束,只有零星交易。

 

  滕州地区今日交易较为活跃,二膜新土豆大量上市,货源供应充足,发市场客商拿货的较多,卖家随行出货,客商拿货兴致较浓,实际成交量较大,货源发往全国各地市场,广东客商拿货的较多,价格基本维持平稳,今日二膜净地价格在1.00-1.05元/斤。威宁地区目前土豆交易行情一般,终端需求不是太旺,同时受其他地区新土豆上市交易的影响,当地拿货客商数量较少,多按需拿货,实际交易量一般,价格基本维持平稳,行情维持稳中偏弱态势。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