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营养所:多消费禽肉、蛋奶、水产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食物营养所:多消费禽肉、蛋奶、水产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当前,我们面临怎样的营养健康形势?怎样吃动物蛋白才能更健康?在 【阅读全文】
李子柒: 分享我的生活 恰好你也喜欢
李子柒: 分享我的生活 恰好你也喜欢 到现在为止,李子柒还不习惯一上来就跟人熟络。用她的话说,“遇 【阅读全文】
“收更多快递,挣更多钱”快递小哥免费搭乘高铁返乡过
“收更多快递,挣更多钱”快递小哥免费搭乘高铁返乡过 一枚小小的车票连接着快递员们的思乡情和回家路。快递夫妻双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linshi > 权威数据 > 小麦 > 新闻动态

英国9月成为小麦净进口国

时间:2015-11-09  来源:


据伦敦11月6日消息,英国海关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9月成为了小麦进口国,当月丹麦是英国最大的小麦供应国。

数据显示,英国9月进口小麦190,129吨,其中有40,378吨小麦来自丹麦,37,770吨来自加拿大,26,208吨来自德国。

英国9月小麦出口量为134,120吨,其中向西班牙出口小麦58,959吨,该国向荷兰和葡萄牙分别出口小麦33,483吨和27,568吨。

在2015/16年度(始于7月1日)的第一个季度中,英国小麦出口量较上年同期的612,382吨减少29%,至432,589吨。同期,英国小麦出口量为314,288吨,较2014/15年度前三个月的288,242吨增加9%。

英国是传统的小麦净出口国。不过,在年度初期,由于可利用的新作供应有限,英国小麦进口量通常会高于出口量。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