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营养所:多消费禽肉、蛋奶、水产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食物营养所:多消费禽肉、蛋奶、水产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当前,我们面临怎样的营养健康形势?怎样吃动物蛋白才能更健康?在 【阅读全文】
李子柒: 分享我的生活 恰好你也喜欢
李子柒: 分享我的生活 恰好你也喜欢 到现在为止,李子柒还不习惯一上来就跟人熟络。用她的话说,“遇 【阅读全文】
“收更多快递,挣更多钱”快递小哥免费搭乘高铁返乡过
“收更多快递,挣更多钱”快递小哥免费搭乘高铁返乡过 一枚小小的车票连接着快递员们的思乡情和回家路。快递夫妻双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linshi > 权威数据 > 玉米 > 新闻动态

11月5日CBOT评论:玉米期货跌至两周低位 因供应充足和技术性卖盘

时间:2015-11-07  来源:


据芝加哥11月5日消息,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四下挫逾1%,至两周最低水准,交易商称,受累于技术性卖盘,以及美国玉米收割已进入尾声,市场供应充裕。

美元上涨也令玉米市场承压。另外,分析师平均预期,下周美国农业部(USDA)在供需报告中将上调对今年美国玉米产量的预估。

交投最活跃的CBOT12月玉米期货稍早跌穿其10日和20日移动均线,在尾盘触及3.73-3/4美元的日内低位。

玉米价格跌幅不及大豆期货,大豆价格劲跌逾2%,此前美国周度出口销售数据令人失望。

美国农业部公布报告称,10月29日止当周,美国2015-16年度玉米出口净销售55.6万吨,在45-65万吨的市场预估区间中点。

CBOT12月玉米合约收报3.74-1/2美元,下跌6美分。

今日CBOT玉米期货成交量预计为429,020手。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