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营养所:多消费禽肉、蛋奶、水产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食物营养所:多消费禽肉、蛋奶、水产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当前,我们面临怎样的营养健康形势?怎样吃动物蛋白才能更健康?在 【阅读全文】
李子柒: 分享我的生活 恰好你也喜欢
李子柒: 分享我的生活 恰好你也喜欢 到现在为止,李子柒还不习惯一上来就跟人熟络。用她的话说,“遇 【阅读全文】
“收更多快递,挣更多钱”快递小哥免费搭乘高铁返乡过
“收更多快递,挣更多钱”快递小哥免费搭乘高铁返乡过 一枚小小的车票连接着快递员们的思乡情和回家路。快递夫妻双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linshi > 权威数据 > 花生 > 新闻动态

辽宁朱碌科镇杂粮项目建设风生水起

时间:2015-11-08  来源:


   朱碌科镇按照县委、县政府“百日招商行动”会议精神要求,凝心聚力抓招商引资,真抓实干促项目建设。近日,投资1.65亿元,占地面积76.4亩的杂粮深加工产业集聚区正如火如荼的建设着。 

 

  年初以来,该镇坚持实施“工业强镇,杂粮富民”战略,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会议的精神要求,按照投产项目抓挖潜增效、在谈项目抓进度落实的总体思路,大力支持杂粮企业扩建,致力于服务企业发展。成立了招商引资办公室,抽调精干人员组建招商专业队伍,坚持把“引进来”变“走出去”的新模式招商。多次深入北京、深圳、大连、山东、吉林、沈阳、河北等地,开展“敲门”招商,主动联系邀请有意进驻杂粮产业集聚区的企业实地考察。截止目前,共有8个杂粮深加工企业进驻杂粮产业集聚区,总投资1.65 亿元。占地76.4亩,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安排就业300人,年加工杂粮11万吨。 

 

  伴随着杂粮集聚区项目的洽谈、落地,该镇民生工程项目建设也扎实推进,目前,新修水泥路18.5公里,新建文体广场8 个(15600平方米),新安装路灯123盏,镇区道路绿化2000延长米,饮水安全工程3处;农业农村工作成绩喜人,2015年,全镇整地造林2300亩,新建规模畜牧养殖小区11个,节水灌溉13890亩,膜下滴管高效节水项目24130亩,打井配套50眼,河道护岸工程11公里;小城镇建设36000平方米;改扩建村级活动场所315平方米,三个村委会面貌焕然一新 。 

 

  项目建设风生水起,凝聚的是人心,换来的是硕果:预计2015年该镇生产总值突破35亿元,固定资产投资计划完成4亿元;招商引资计划完成2.2 亿元,一般预算收入突破1200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突破12000元。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