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蔬菜和蔬菜地中的抗生素,来自不合格有机肥的污染。中国农业科 【阅读全文】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稳定 【阅读全文】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11日下午,国内最大的酒类O2O电商四川壹玖壹玖酒类供应链管理 【阅读全文】
杂粮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杂粮 > 杂粮价格

2015年11月25日湖北地区花生今日最新行情

时间:2015-11-25  来源:  作者:子雲


湖北仙桃价格:湖北仙桃中花5、天府三通果收2.65-2.7左右,过清杂机花生果装3.2,天府三通果收2.85-2.9,比重机果装3.4;小白沙通果2.65-2.7,过清杂机果装3.2,价格稳定,上货量小,要货的增多。

  湖北钟祥东湖:湖北钟祥东湖本地白沙混米4.3-4.4,中花5混米4.4,走货量小,购销两难,价格稳定.

  湖北天门多宝镇花生价格:天门多宝镇天府三花生果收3.0-3.05元左右,风选果3.6元左右,手选果4.2元,统米装4.1元左右,中花5号统果收2.8元左右,风选果3.3-3.35元,新小白沙通果收2.8元左右,机选果收3.45元,价格平稳,上货的一般。

  湖北天门多宝镇花生价格:湖北天门多宝镇小白沙通果收2.7-2.8,通米收4.2-4.3;天府三通果收2.8-3.0,机选果3.55-3.7;中花5通果收2.7-2.8,当地花生剩余3成,有雨,上货难,交易基本停止.

  湖北宜城花生价格:湖北宜城新白沙好的混米收4.25左右,根据水分和颗粒大小论价,受河南白沙影响,价涨,农户惜卖,上货量小,要货一般。

  湖北宜城花生价格:湖北宜城春白沙的混米收4.1左右,特别好的4.2,有雨,上货量小,要货的多,价格偏强.

  湖北宜城王集花生价格:湖北宜城王集黄土地白沙混米4.15-4.2,6筛4.45-4.5,沙土地混米4-4.1,6筛精米装4.35,有雨上货量小,要货的一般,价格稳定.

  湖北宜城观庄花生价格:宜城观庄白沙统米收4.25-4.3元左右,白沙统果收2.9-3.0元左右,价格平稳,市场上货量不多,要货的多。

  湖北荆门沙洋花生价格:湖北荆门中花5通果收2.85,混米收4;春白沙通果收3,混米收4.3,晚白沙通果收2.85,混米装3.95;有雨没有上货量,要货的多,价格稳中偏强。

  湖北钟祥七里湖花生价格:湖北钟祥七里湖天府三统果收3-3.1元左右,春白沙统果收3元左右,中花5号统果收2.8元左右,中花5号混米收 4.1-4.2元左右,白沙混米4.2元,价格平稳,上货量小,要货的一般。

  湖北钟祥七里湖花生价格:湖北钟祥七里湖新中华5号花生果断货,新米装4.2-4.3;天府3花生果货源少,不上货;质量一般,价稳.

  湖北钟祥双河镇花生价格:新花生开始交易.

  湖北钟祥丰乐镇花生价格:湖北钟祥丰乐镇白沙上货量不多,农户惜卖,拿货的不多,通货果收2.7-2.9,通货米收4.2,价格走高.

  湖北省枣阳市花生价格:枣阳白沙统米收4元左右,精选果3.7-3.8元,要货的一般,上货量小,价格稳定。

  湖北襄阳花生价格:襄阳刘集白沙统米收4-4.1元左右,麦茬统米收3.8元左右,价格平稳,上货量小。

  湖北随州花生价格:随州地区新白沙混米收4-4.05元,上货量小,价格平稳,要货的一般。

  湖北随州花生价格:湖北随州小林镇白沙通货果收2.7,通货米收3.7-3.9,6筛上精米装4.2,7筛上精米装4.3,8筛上精米装4.4,价格弱稳,上货量少,走货慢.

  湖北当阳花生价格:湖北宜春当阳白沙通果收3.0,通米收4-4.1,价格上涨,剩余2成左右,当地花生走货见快,但当地上货量仍不多。

  湖北黄冈花生价格:湖北黄冈当地地膜小白沙果收2.5,以果为主,价格稳定,购销两难.

  湖北红安花生价格:红安白沙统果2.8元左右,统米4.2元左右,量小,要货的不多。

  湖北红安花生价格:湖北黄冈红安今日当地小白沙新花生通货果收购价格2.70元/斤左右,按质量定价。目前当地上货量不大,交易清淡,预计近期花生价格或稳定.

  湖北大悟花生价格:大悟白沙通米收4.1元,过色选4.2元,通果2.8元,风选果装车3.3元,手选果3.6元,上货量一般,价格稳定.

  湖北麻城花生价格:湖北麻城市花生价格稳定,当地白沙通果收2.75,通米收4.1,当地剩3成,主走南方市场,上货量较小,走货慢.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