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进村,“上行通道”待破题
电商进村,“上行通道”待破题 桂平市与全国最大的电商平台——阿里巴巴达成合作协议 【阅读全文】
“直过民族”精准扶贫的缩影——云南西盟佤族村寨的
“直过民族”精准扶贫的缩影——云南西盟佤族村寨的 这是云南省西盟佤族自治县勐梭镇秧洛村博航八组村民住房的前 【阅读全文】
美记者采访"悬崖村":政府用钢管重修天梯
美记者采访"悬崖村":政府用钢管重修天梯 美记者采访四川“悬崖村”:政府要用钢管重修天梯  美媒称,如 【阅读全文】
杂粮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杂粮 > 杂粮价格

2016年9月29日湖北地区花生价格最新行情

时间:2016-09-29  来源:


 湖北襄州区花生价格:湖北襄州区本地花生鲜果已上市,本地品种有小白沙、罗汉果,目前装车1.8,今天下大雨了,影响上量,3天后花生可以大上市,新花生质量饱满,日供货量可达12万斤.

  湖北仙桃花生价格:湖北仙桃本地干果开始少量上市收2.9-3.0,水分10个左右,上货量小,询价要货的多,多送往周边的食品厂和炒货厂。

  湖北钟祥地区花生价格:钟祥等地区鲜花生交易为主,中花5号鲜果收购1.6左右。

  湖北钟祥东湖花生价格:钟祥东湖白 沙毛货果收2.65,天府风选果卖3.5左右,白沙通米4.0,色选米4.15,价格平稳,上货量不大,部分商贩库存为主。

  湖北钟祥东湖花生价格:湖北钟祥东湖白沙通米装4.05-4.1元/斤,农户嫌价低惜售,上货量小,多数靠外调,市场出现倒挂现象,要货的少,花生价格稳中偏弱.

  湖北钟祥旧口镇新花生价格:湖北钟祥旧口镇新花生受洪涝影响,预计收成有所下跌,最早在7月30号左右上市.

  湖北钟祥柴湖镇花生价格:湖北钟祥柴湖镇中花五号通米4.9-5.0,白沙通米5.1,白沙风选果3.55,机选单双果3.9-4.0,精选双仁果4.5-4.6,天付三风选果3.6,机选后人工选单双果3.9,机选后人工选双仁果4.3,天府三通米4.3左右,上货量小,要货的一般.

  湖北天门多宝镇花生价格:天门多宝天府三统果装3.05左右,中花5号统果收2.5左右,小白沙统果收2.6左右,价格平稳,上货量一般,要货一般。

  湖北天门多宝镇花生价格:湖北天门市多宝镇花生市场出货一般,天府三通货果毛货收3.0左右,风选果装车3.6上下,成交看货议价.

  湖北天门市张港镇花生价格:湖北天门市张港镇中花5号通果收2.4-2.5,通米装车4.0-4.05,看货议价,要货不多.

  湖北宜城花生价格:湖北宜城地区白沙鲜果收1.75左右,询价问货的一般,新花生预计8月20日左右上市,如果下雨上市时间可能会受影响,花生长势比去年好。

  湖北宜城花生价格:湖北宜城官庄新花生交易平稳,观望心态浓厚,当地白沙通果收2.7-2.75,通米装车4.05,广西市场售4.35左右.

  湖北宜城板桥店镇花生价格:湖北宜城板桥店镇白沙果收购价2.6-2.7,白沙通米收购价4.05左右上货量不大,种植成本高价格低,今年花生收获后干度比往年好易储存农户惜受心理强.

  湖北宜城王集花生价格:宜城王集白沙统米收4.0左右,下雨没有上货量,百姓惜售心理严重,纯春米过色选通货装车4.1,出油率不低于46,6 筛精选米装4.15-4.2左右,价格弱势平稳,本地中花5号统米收3.85-3.9左右,外调中花5号统米3.85,要货一般,价格平 稳,商户基本是出库存。

  湖北宜城王集花生价格:湖北宜城王集花生市场近期出货不畅,农户低价惜售,对外报价僵持整理。近期当地白沙通货米市场收购价4.00-4.05,成交量不大.

  湖北宜城观庄花生价格:观庄白沙统果收3.35左右,白沙过色选统米收4.9-5.0左右,基本无货。

  湖北沙洋花生价格:湖北省沙洋县花生干度特好天府手选果4.05,机选果3.7,白沙手选果3.7,机选果3.2.

  湖北荆门花生价格:湖北荆门本地新白沙花生果收2.55-2.6,过筛的花生果收3.7,过双比重收2.95-3.0,纯干通米收4.15-4.2,水分10个左右,农户嫌价低惜售,上货量小,炒货厂要货的多,果的价格偏强,米要货的少,价格稳中偏强。

  荆门京山花生价格:荆门京山白沙统货干果收2.5-2.55,外调河南白沙春米7筛上4.4,8筛上4.55,价格平稳,农忙无上货量,交易量小。


1/2    1 2 > >>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