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营养所:多消费禽肉、蛋奶、水产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食物营养所:多消费禽肉、蛋奶、水产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当前,我们面临怎样的营养健康形势?怎样吃动物蛋白才能更健康?在 【阅读全文】
李子柒: 分享我的生活 恰好你也喜欢
李子柒: 分享我的生活 恰好你也喜欢 到现在为止,李子柒还不习惯一上来就跟人熟络。用她的话说,“遇 【阅读全文】
“收更多快递,挣更多钱”快递小哥免费搭乘高铁返乡过
“收更多快递,挣更多钱”快递小哥免费搭乘高铁返乡过 一枚小小的车票连接着快递员们的思乡情和回家路。快递夫妻双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linshi > 权威数据 > 生猪猪肉 > 新闻动态

养猪成本大幅下滑 猪价破10希望基本不大

时间:2015-10-29  来源:


目前猪价持续企稳回升,前途也是一片光明,然而光明是不够的,养猪人还需要是安全的,猪价还需要是安全的。

虽然我们一直强调后市的上涨空间,但是我们也一直在忠告大家要理性出栏、适度压栏,切勿夸张的追涨。毕竟今年的宏观经济比较糟糕,需求端表现不佳,对猪价的支撑力度是有限的。目前玉米豆粕等价格的持续下跌也导致饲料成本的大幅下滑。这虽然支撑补栏却难以支撑猪价高位。现在我们北方猪价在等待着破8,南方猪价在等待着破 9,可以说后市能够破9就十分不错了。虽然现在猪粮比很高,但是这是个不科学的数据。目前猪粮比已经破8,如果后市玉米价格继续跌,而猪价继续涨的话,猪粮比将继续高升,这必然会招致宏观调控的介入。可以说在饲料成本下滑的情况下,猪价涨的太高不现实,同时对养殖户而言也无益。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