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营养所:多消费禽肉、蛋奶、水产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食物营养所:多消费禽肉、蛋奶、水产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当前,我们面临怎样的营养健康形势?怎样吃动物蛋白才能更健康?在 【阅读全文】
李子柒: 分享我的生活 恰好你也喜欢
李子柒: 分享我的生活 恰好你也喜欢 到现在为止,李子柒还不习惯一上来就跟人熟络。用她的话说,“遇 【阅读全文】
“收更多快递,挣更多钱”快递小哥免费搭乘高铁返乡过
“收更多快递,挣更多钱”快递小哥免费搭乘高铁返乡过 一枚小小的车票连接着快递员们的思乡情和回家路。快递夫妻双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linshi > 权威数据 > 生猪猪肉 > 新闻动态

猪价超过10元并不是什么好事

时间:2015-10-30  来源:


如果今年历史性高点出现了,社会对养猪的关注度将骤然增强,加上舆论的造势和人们的追涨行为,养殖利好会被不现实的放大,那么各行各业的人又会冲进来。即便我们已经经历过去年的亏损,但是对于一些只看重利润不看重发展的外行人来说,还是会毫不犹豫的杀进来。因此这对生猪养殖行业来说是很不利的。很多人觉得目前的价位挺好,利润不高不低,大家有利可盈又有一些危机感,行为也理性多了。所以说养殖领域不能追赶暴利,平稳、合理又长久的行情才是最佳状态。

对于养殖人来说谁都希望猪价上涨,赢得大利润。但是几年下来,人们反而越来越希望猪价能够保持一个不高不低的平稳态势,甚至称猪价太高或者说超过10元并不是什么好事。7、8月份猪价涨势年内高点时,其实大部分有经验和理性的养猪人心里是担忧的。相反猪价从高点回落至一个合理空间之后,他们的心反而才放下来。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