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不能让一个贫困户享不到政策
李克强:不能让一个贫困户享不到政策 11月6日,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在北京 【阅读全文】
汪洋: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提高新农村建设水平
汪洋: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提高新农村建设水平 新华社南宁11月5日电第二次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5日 【阅读全文】
李克强:加快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 确保农民长期受益
李克强:加快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 确保农民长期受益 李克强对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生猪猪肉 > 新闻动态

9月底以来全国有15个省区市的猪肉价格降幅超5%

时间:2015-11-11  来源:  作者:子雲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11月9日,牛羊肉价格以涨为主,猪肉、禽蛋价格下降,蔬菜、水果、食用油、水产品价格以降为主,成品粮价格微幅波动,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猪五花肉、猪后臀尖肉价格均下降0.1%;去骨鲜羊肉价格上涨0.1%,带骨鲜羊肉、牛腩肉价格涨幅均不足0.1%,牛腱肉价格降幅不足0.1%;普通鲜鸡蛋、白条鸡价格分别下降0.2%、0.1%;监测的21种蔬菜中,12种价格上涨,2种价格下跌,7种价格持平。

监测数据显示,9月下旬以来全国猪肉价格呈下降走势。与9月27日相比,11月9日,猪后臀尖肉、猪五花肉全国日均价分别下降4.7%、4.4%。分地区来看,监测的31个省区市中有15个省区市的猪后臀尖肉价格降幅超过5%。其中,吉林、青海、辽宁价格降幅居前,分别为11.1%、10.7%、10.5%。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