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黑土地:一旦错过就不再
东北黑土地:一旦错过就不再   近年来,东北黑土地上的这些问题日益严重:黑土层不断变薄、 【阅读全文】
曾因樱桃赔掉上亿房产,也因樱桃完成惊天逆转
曾因樱桃赔掉上亿房产,也因樱桃完成惊天逆转 卓光华,曾为了200元钱钻过狗洞,也曾坐拥上亿资产,如今打造了属 【阅读全文】
这人骗补百余万元,两个局长当"内应"
这人骗补百余万元,两个局长当"内应" 办案人员正在调查取证  为什么申请建设大棚面积比实际建设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生猪猪肉 > 新闻动态

拆除工作继续!目前禁区内拆除协议签订完成

时间:2017-04-27  来源:


宁化:石壁镇淮土镇拆除禁养区生猪养殖场

  近日,宁化县石壁镇组织环保站、村建站、国土所、畜牧水产站工作人员和挂包村工作组,开展禁养区生猪养殖场拆除工作。

  为顺利推进养殖场拆除工作,石壁镇成立生猪养殖面源污染防治工作小组,将禁养区养殖户拆除任务细分,责任到人。现拆除工作已全面、有序铺开,小组成员各司其职。一方面,由责任领导带领责任人入户进行养猪场拆除补助政策宣传,动员养殖户拆除养猪场;另一方面,由环保、村建、国土、畜牧水产等单位组成的工作人员分两组分别前往禁养区养猪场进行面积测量、结构认定和存栏种类数量统计。

  截至20日,石壁镇完成17家养殖场的入户宣传、完成禁养区养殖场面积测量、结构认定、存栏种类数量统计和养殖场平面图绘制,签订拆除协议5份,拆除养殖场2家,拆除面积284平方米。

  下一步,石壁镇将组织人员每日入户检查养殖场生猪削减数量,督促、协助养殖户尽快清栏,尽早启动养殖场拆除程序,确保按序时进度完成养殖场拆除任务。(黄志云)

宁化:石壁镇淮土镇拆除禁养区生猪养殖场

  4月18日下午,宁化县淮土镇召开畜禽养殖污染源专项整治动员会,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县禁养区生猪养殖场拆除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镇禁养区生猪养殖场拆除工作。该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书记、主任和部分镇直部门负责人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开展淮土镇畜禽养殖污染源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部门联动。镇环保办、畜牧兽医站要对辖区内的畜禽养殖场进行再次摸底,并对畜禽养殖场的面积、结构进行丈量、界定,国土、林业、供电、水管处等部门要密切配合、积极协助这项工作的有效推进。二要倒排进度。各村、各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进度,对禁养区内的8家养殖场坚决拆除;对禁养区外的,做好宣传,防止扩大养殖。三要落实责任。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对工作目标进行细化量化,各挂村领导、包村工作组要进村入户动员宣传,签订拆除协议,积极做好养殖户思想工作。

  据悉,淮土镇禁养区内8家生猪养殖场拆除协议全部签订完成,丈量面积4286.88平方米,完成拆除2户、拆除面积826平方米,削减存栏数生猪320头,剩余拆除工作正按计划推进。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