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黑土地:一旦错过就不再
东北黑土地:一旦错过就不再   近年来,东北黑土地上的这些问题日益严重:黑土层不断变薄、 【阅读全文】
曾因樱桃赔掉上亿房产,也因樱桃完成惊天逆转
曾因樱桃赔掉上亿房产,也因樱桃完成惊天逆转 卓光华,曾为了200元钱钻过狗洞,也曾坐拥上亿资产,如今打造了属 【阅读全文】
这人骗补百余万元,两个局长当"内应"
这人骗补百余万元,两个局长当"内应" 办案人员正在调查取证  为什么申请建设大棚面积比实际建设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生猪猪肉 > 新闻动态

老汉死在自家猪圈 罪魁祸首是猪?

时间:2017-05-02  来源:


  老汉死在自家猪圈 对于男子的死因司法部门正对尸体进一步调查中

  4月27日上午,辽宁大连甘井子区营城子街道一村屯内,一位65岁的老汉被发现死在自家猪圈中,更为遗憾的是老汉身体多处被咬伤。事发后,老汉家人报警并拨打了120,据了解,老汉今年65岁,和老伴儿以及儿子生活在此。

  家里有个大猪圈,养了上百头猪。据其家人讲,老汉27日早晨5点左右起床,前往猪圈放水。后来当家人前往猪圈准备喂猪时,发现老汉躺在猪圈里,衣服被撕咬掉,身体多处被破坏,包括脸部,胳膊,老汉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事发后,其家人拨打了110和120。甘井子警方证实确有此事,警方表示家人对老汉自然死亡无异议,怀疑是突发疾病去世。当天14时许,法医到现场勘查,目前,老汉具体死亡原因仍在调查中。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