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锄禾网特聘专家 > 正文

吴向明

锄禾网|来源: | 2018-01-30 | 次阅读


1504229908.05.jpg

有机种植专家中国蔬菜流通协会食品安全委员会有机项目组长     



吴向明,中国蔬菜流通协会食品安全委员会有机项目组组长,长期在农业生产第一线,掌握大量有机农业生产技术。现就职于杭州智坤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曾任蔬菜技术推广站站长、渔农居实业有限公司新大有机农场生产场长、深圳金水湾生态农场场长、惠州盛世生态农场场长、深圳市检察官训练基地农场场长、浙江义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生产总监、杭州东创科技农业顾问。


吴向明讲述,有机农业首先是一个建立在完美过程中的生产体系,是为了充分维护生态环境和人类发展的共同需求,其初衷不仅仅是为了得到安全的食物,更是为了恢复土壤活力,为社会提供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他认为,有机农业是基于“中国传统农业的理念+现代的管理模式+科学技术”进行发展的,并重点从农场基础建设与布局、土壤的恢复与微生物有机肥的应用、生产管理、农业智能信息化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强调要将三者结合实现系统化管理才能使得有机农业蓬勃发展。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