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锄禾网特聘专家 > 正文

黄钰茗

锄禾网|来源: | 2018-01-31 | 次阅读

timg (9).jpg

运营实战专家/智元教育集团执行总裁/企业共识竞争力研究与传播导师/清华大学总裁班特聘教授/

中高层领导力专家/中国营销训练学院 首席顾问/“爱成就未来”和谐家业/华夏慈善论坛总策划


赢销实战训练导师
赢销系统建设专家
赢销实战训练导师
潜能激发实战训练导师
企业运营实战教练
身心灵成长导师
CCTV《奋斗》栏目特邀点评导师 
CCTV《商界传奇》栏目特邀点评导师

    黄钰茗导师从一线销售员工成长为公司总裁、并成功转型自我创业,集自己4年的销售一线经验,6年的企业赢销运营经验,提炼成一整套实战、实操、可复制、可传承的赢销运营体系和赢销训练体系。

  
  训练主张:遵循“通心路、 谋思路、 练套路”的训练主张,充分把握成年人的学习心态,提倡“把理念分解成动作,将改变落实于当下、落实于自我”的学习方式,引导学员全身心参与,激发学员内大自我的智慧,充分满足学员的存在感,让学员乐于学习,最后感恩企业给予的学习机会。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