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锄禾网特聘专家 > 正文

戴小枫

锄禾网|来源: | 2018-02-03 | 次阅读


blob.png

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所所长 研究员


戴小枫,男,1962年出生,陕西长安人。经济管理学博士,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农业部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兼任中国农学会、中国植物保护学会、北京昆虫学会、中国生物资源学会理事,《中国农业科学》、《生物产业技术》杂志编委。

现任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所长、党委副书记。长期从事棉花有害生物防治理论、技术研究和农业科技战略研究。

1984年毕业于西北农学院(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系,获农学学士学位;

1996年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获得理学硕士学位;

2003年毕业于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获经济管理学博士学位;

1984年—1997年在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从事棉花病虫害防治技术研究工作;

1997年—1998年在中国农业科学院文献信息中心工作;

1998年后在中国农业科学院科技管理局工作,曾任副局长;

后担任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所长、党委副书记。 

社会兼职

中国植物保护学会常务理事、北京昆虫学会理事、中国农业现代化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农产品加工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农学会理事、中国生物产业技术学会理事、中国自然辩证法学会理事; 农业部农产品加工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农业部农产品加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农业科学》、《生物产业技术》、《农业经济与管理》、《食品安全检测学报》等杂志编委。 

2016年,受聘为农业部农产品加工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