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锄禾网特聘专家 > 正文

张建华

锄禾网|来源: | 2018-05-28 | 次阅读

4tainr28od1DNTy1BYWwKjyvHiZdCQHH.png

当代知名农资技术与服务营销策划师。中国农业科学院博士,中药资源博士后。 曾任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所级实验室主任,主持国家级生防微生物研发项目;农业公司省级研究院院长,主持省部级“土壤改良与生态种植”项目;农业微生物公司循环农业与土壤修复技术联合研发中心副主任,主管技术与服务营销的副总经理。 曾任两家医学诊断上市公司市场总监。 具有农业、土壤改良、中药材和医学诊断等方面丰富的专业知识,以及有关产品的的技术与服务营销经验。并提出了“产品-技术-服务”集成的系统服务营销理念。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