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锄禾网特聘专家 > 正文

王华飞

锄禾网|来源: | 2018-05-28 | 次阅读

WUF4SpTQ8ZLkZynv0Q4VpzUDevvsPtTK.jpg

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主任


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是中国农业部推动有机农业运动发展和从事有机食品认证、管理的专门机构,也是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 CNCA )批准设立的国内第一家有机食品认证机构(批准号 CNCA-R-2002-100 ),并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CNAS )的认可。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