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锄禾网专家智库 > 正文

邵明升

锄禾网|来源: | 2021-04-01 | 次阅读

微信截图_20210401162431.png

邵明升

1990年7月至1993年8月于临沂市铁合金厂担任化验员;

1993年9月至1995年12月于陕西渭南冶炼厂蒲城分厂担任会计;

1996年1月至1999年6月于临沂市铁合金厂担任会计;

1999年7月至2000年11月,作为车间工人进入施可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工作,2000年12月被任命为施可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2001年12月被任命为施可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2006年11至今,从事技术研发工作。

 

社会兼职: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肥料工艺与设备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国肥料和土壤调理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新型肥料分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磷肥协会新型肥料分会副会长。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