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人均肉类年消费量59公斤
我国人均肉类年消费量59公斤 国际食物政策研究所今天在北京发布《2016全球粮食政 【阅读全文】
促进农业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促进农业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促进农业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二十国集团农业部 【阅读全文】
山东农民:“掌中种粮”,不再“夏忙”
山东农民:“掌中种粮”,不再“夏忙” ▲6月2日,在济宁市嘉祥县纸坊镇梁山村,收割机在进行小 【阅读全文】
市场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 锄禾网关注 > 市场快报

我国人均肉类年消费量59公斤

时间:2016-06-07  来源:人民日报



       国际食物政策研究所今天在北京发布《2016全球粮食政策报告》。报告显示,我国人均肉类消费量约59公斤,达到世界平均数的两倍。预计未来20年,东亚人均肉类消费量将翻一番。


       报告深入探讨了2015年主要的粮食政策问题和事件,以及今年将面临的主要挑战:全球近8亿人饱受饥饿之苦,1/3的人口营养不良,一半以上的粮食收成被浪费。未来几年,全球人口将会呈现指数级增长,必须通过高效和可持续的方式来养活更多的人口。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