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瞬间看懂总理大洋洲之行
十个瞬间看懂总理大洋洲之行 3月29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圆满结束对澳大利亚、新西兰 【阅读全文】
世界粮食计划署与中国发布五年战略合作计划
世界粮食计划署与中国发布五年战略合作计划 3月28日,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在北京与中国农业部和其 【阅读全文】
贫困户不再愁生病:看病花六万,自己掏三千
贫困户不再愁生病:看病花六万,自己掏三千   破解“救护车一响,一头猪白养”的脱贫难题   ——江西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其它蔬菜 > 新闻动态

福建:蔬菜量足价跌

时间:2017-03-31  来源:


近日,据福建省物价局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数据显示,由于今年以来该省气候较佳,有利于蔬菜的生长,致市场供应充足,菜价总体下跌超3成。  


  据统计,其中跌幅较大的品种如:大白菜从全省平均每500克1.46元跌至1.2元;圆白菜从1.84元跌至1.53元;萝卜从1.26元跌至1.08元;胡萝卜从2.64元跌至2.27元;西红柿从4.27元跌至3.68元,下跌幅度均在13%—17%之间。

  各地蔬菜价格的变动主要受其生长周期的气候变化影响。时下已进入春季,气温逐渐回升,只要不出现严重的倒春寒天气,蔬菜价格或将呈现持续下行态势。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