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者采访"悬崖村":政府用钢管重修天梯
美记者采访"悬崖村":政府用钢管重修天梯 美记者采访四川“悬崖村”:政府要用钢管重修天梯  美媒称,如 【阅读全文】
个税改革实施将分三阶段 对高收入阶层实施增量调节
个税改革实施将分三阶段 对高收入阶层实施增量调节 在对个人所得税费用扣除因素进行逐个调研后,个税改革的 【阅读全文】
28省数据证实:农地确权促进流转提高土地价值
28省数据证实:农地确权促进流转提高土地价值   现有农地制度安排造成的高交易成本已经成为阻碍中国土地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肉鸡(蛋) > 新闻动态

鸡肉需求上涨 2050年家禽产量将增长121%

时间:2016-09-27  来源:


  面对越来越复杂的养殖环境,未来家禽业发展前景如何,将有怎样的挑战?2016年9月6日,25届世界家禽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会上,世界粮农组织发言人Anne Mottet表示,家禽业未来仍将出现一倍以上的增长,中国家禽产量仍将继续增长。

  世界粮农组织Anne Mottet博士介绍,从1980年以来的统计数据显示,世界各地关于鸡肉的需求基本处于上升趋势,鸡蛋的需求量比较稳定。亚洲地区尤其是东亚,鸡蛋需求旺盛,而澳大利亚地区的鸡蛋需求却下降,欧洲和北美鸡蛋需求大致稳定。但她也表示2015年世界上仍有9亿的贫困人口(每天收入低于1.9美元),动物疫病问题也威胁着人类的健康等现状。

  预计2050年,世界人口或达到96亿人,人均收入每年增加2%,城市化水平达到70%。需要更多的肉食品以满足需求。相比2005年, 2050年家禽产量将增长121%,猪产量增长43%,牛羊分别为66%、92%,鸡蛋增长65%,牛奶增长62%。2030-2050年,禽肉的增长量过其他肉食品。据粮农组织估计,到2024年,美国、中国、巴西、欧盟的鸡肉产量将继续增长,成为四大鸡肉产区。

  美国马里兰大学Tom E. Porter博士介绍了家禽研究中面临的挑战。他表示,中国家禽对不同的市场需求,产生了如此多的品种,其多样性非常令人惊喜。当地品种不仅仅满足当地特殊的市场,也需要进行研究以及选育。全球变暖会影响很多地区的粮食产量,进而影响家禽业的发展。此外,动物福利以及疾病都需要关注。

  免责声名:本站部分内容来源于互联网的分享、摘录,如果文章、图片、视频等信息侵犯了你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管理员,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