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11日下午,国内最大的酒类O2O电商四川壹玖壹玖酒类供应链管理 【阅读全文】
李克强:不能让一个贫困户享不到政策
李克强:不能让一个贫困户享不到政策 11月6日,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在北京 【阅读全文】
汪洋: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提高新农村建设水平
汪洋: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提高新农村建设水平 新华社南宁11月5日电第二次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5日 【阅读全文】
杂粮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杂粮 > 杂粮价格

2015年11月13日江西地区花生今日最新行情

时间:2015-11-13  来源:  作者:子雲


 江西鹰潭价格:鹰潭地区白沙统果收2.65-2.7元,新白沙混米收4.2-4.3元,价格平稳,要货的不多,交易清淡。

  江西鹰潭:江西鹰潭花生价格稳定,白沙通货果收2.55-2.6,通货米收4.1,走货清淡.

  江西南昌新建花生价格:南昌新建地区白沙统果收2.6元左右,白沙统米收4.4元左右,6筛上精米装4.7元左右,7筛上精米装4.8元,8筛上精米装5.0元,价格大体稳定,上货量少,要货的少。

  江西新建花生价格:南昌新建县新白沙花生果收2.6左右,白沙混米装4.4,7筛上精米装4.8,8筛上精米5.0;小贩暂停收购本地货;外调河南驻马店新白沙春7筛装4.1,8筛装4.25,上货量一般,价格偏弱.

  江西南昌进贤花生价格:江西省南昌市进贤中华5号混米3.8左右;外调河南南阳白沙通货3.60-3.70,好的4.00-4.10;中间商拿好货为主,无库存,价格偏强,以质论价.

  江西南昌红谷滩花生价格:江西南昌红谷滩新区生米镇白沙通货果收2.8,通货米收4.4,上货量小,走货慢.

  江西上饶花生价格:江西上饶万年县上货量不多,白沙通货果收2.7,上货量较少,走货慢.

  江西上饶花生价格:上饶余干地区白沙统果收2.7元左右,价格稳定;外调河南正阳新白沙花生米7筛上精米4.05元,8筛上精米4.2元,上货量小,商户按需采购,市场清淡。

  江西樟树义城花生价格:江西樟树义成白沙通果收2.75-2.9,水10,白沙通米好的收4.4-4.45,6筛上精米4.7,7筛上精米4.85,8筛5.1,上货量很小,拿货的少,价格稳定.

  江西樟树花生价格:樟树义成白沙统果收2.75-2.9元左右,水分10个,白沙统米好的收4.4-4.45元左右,6筛上精米4.7元,7筛上精米报4.85左右,8个筛5.1元左右,上货量极小,要货的少,价格平稳。

  江西丰城花生价格:丰城白沙统米收4.3-4.4元左右,白沙统果收2.7元左右,价格稳中偏弱。

  江西高安花生价格:高安地区白沙统果收2.8-2.9元,清,果收3.1-3.2元,统米收4.4-4.45元左右,价格平稳,基本不上货。

  江西高安花生价格:江西高安市祥符镇花生小白沙通货果收2.8-2.9,以质论价;通货米收4.3-4.4。近期当地花生基本有价无市,上货零星,部分贸易商停收,交易迟缓,预计当地花生交易难好转.

  江西鄱阳花生价格:江西上饶鄱阳县花生果收2.4-2.7,上货量不多,走货慢.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