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蔬菜和蔬菜地中的抗生素,来自不合格有机肥的污染。中国农业科 【阅读全文】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稳定 【阅读全文】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11日下午,国内最大的酒类O2O电商四川壹玖壹玖酒类供应链管理 【阅读全文】
杂粮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杂粮 > 杂粮价格

2015年11月18日福建地区花生今日市场行情

时间:2015-11-18  来源:  作者:子雲


福建泉州价格:福建泉州官桥花生市场河南南阳产麦茬白沙6筛上精米装4.3-4.35,安徽产鲁花通货米4.1,花育23通货米4.1,走货慢,拿货的不多,商户随进随出.

  福建福州:福建福州河南南阳产白沙8筛上精米4.7,价格走高,走货尚可,商户随进随出.

  福建泉州花生价格:福建泉州官桥市场售河南南阳6个筛上白沙精米4.25-4.3元左右,7个筛上4.4-4.45元左右,地膜3540规格米批4.7-4.75元,4050批4.55元左右,销量一般,到货不多,价格大体稳定。

  福建福州花生价格:福建福州市场售河南南阳白沙8筛上精米5.4元左右,7筛上精米5.2元左右,售河南南阳35/40白沙精米5.9元左右,40/50白沙精米5.6元左右,售辽宁白沙7个筛上精米5.9-6.0元左右,售辽宁35/40糖油6.45元左右,售江西南昌白沙7.5筛上精米 5.9-6.0元左右,售印度40 /50榨油米4.65元左右,价格平稳,库存量小,销量一般。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