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十佳农民”在京揭晓
第二届“全国十佳农民”在京揭晓 第二届“全国十佳农民”评选结果1月17日在京揭晓,河北省石家 【阅读全文】
第81届柏林国际绿色周开幕 有望建立中国优质农产品
第81届柏林国际绿色周开幕 有望建立中国优质农产品 本网讯 一年一度的全球最大的农业、食品和园艺消费展——德 【阅读全文】
台湾禁止学校餐饮使用转基因食材
台湾禁止学校餐饮使用转基因食材 台湾地区立法机构14日通过相关规定,明确未来台湾各级供应餐 【阅读全文】
杂粮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杂粮 > 杂粮价格

2016年1月18日江西地区花生今日最新行情

时间:2016-01-18  来源:  作者:子雲


江西鹰潭花生价格:鹰潭地区白沙统果收2.65-2.7元,新白沙混米收4.2-4.3元,价格平稳,要货的不多,交易清淡。

  江西鹰潭花生价格:江西鹰潭小白沙果收2.6,当地花生米基本结束,外@调为主,价格稳定.

  江西南昌新建花生价格:南昌新建地区白沙统果收2.7元左右,白沙统米收4.25元左右,6筛上精米装4.5元左右,7筛上精米装4.65元,8筛上精米装4.9元,价格上涨,上货量少,要货的不多。

  江西新建花生价格:南昌新建县白沙花生果收2.7,白沙混米装4.2,7筛上精米装4.65-4.7,8筛上精米4.85;农户惜售,上货量小,要货的增多,价小幅上涨.

  江西南昌进贤花生价格:南昌进贤白沙通货米4.3-4.4;外调河南南阳白沙通货4.5-4.6,无上货量,要货的多,价偏强.

  江西南昌红谷滩花生价格:江西南昌红谷滩白沙通果收2.75-2.8,通米收4.35-4.4,当地剩四到五成,走货一般,价格稳定.

  江西上饶花生价格:江西上饶市开发区花生多外调,河南产白沙6.5筛上精米收4.9,8筛上精米收5.05;山东产维花八8筛上精米收4.5;东北产唐油8筛上精米收 5.15,售5.5;江苏南通产小白沙7筛上精米收4.65,出货平稳.江西上饶外调河南正阳麦茬白沙6.5筛上精米装4.75,7.5筛上精米装 5.0.

  江西上饶花生价格:上饶余干地区白沙统果收2.7-2.8元左右,价格稳定;外调河南正阳新白沙花生米7筛上精米4.8元,8筛上精米5元,上货量小,商户按需采购,市场清淡。

  江西樟树义城花生价格:江西樟树义成镇白沙通货收4.3-4.35,7筛上精米4.75,8筛上精米4.9,当地货源剩余约2-3成,上货量不大,要货的一般,价稳.

  江西樟树花生价格:樟树义成白沙统果收2.75-2.85元左右,以水分论价,白沙统米好的收4.3元左右,6筛上精米4.55元,7筛上精米4.65-4.7元,8个筛4.85-5元左右,上货量小,要货的一般,价格偏强。

  江西丰城花生价格:丰城白沙统米收4.25元左右,白沙统果收2.7元左右,价格稳定。

  江西高安花生价格:高安地区白沙统果收2.75-2.85元,清,果收3.1-3.2元,统米收4.2-4.25元左右,价格平稳,基本不上货。

  江西高安花生价格:江西高安白沙果收2.9-3.05,白沙通米收4.4-4.5,当地剩2-3成,上货量小,要货的一般,价格偏强.

  江西鄱阳花生价格:鄱阳地区白沙统果收2.65-2.75左右,统米收4.2-4.3元左右,价格偏强,要货的不多.

  江西樟树市刘公庙镇花生价格:江西省樟树市刘公庙镇妙比花生厂报价,通米4.3元收购,6个筛上精米装车4块8,7个筛上精米装车5元,8个筛上精米装车5.2,本地余货剩一成不到,价略涨。

  江西上饶余干县花生价格:新花生上市,清杂花生果装车3.45,色选统米装车5元,大量收购毛果3元装车。

  江西南昌花生价格:花生收购2.8左右,通货花生米4.35左右,精选7筛4.8左右,精选8筛5.1左右。交易一般。

  江西樟树市义成镇花生价格:花生价格平稳微弱:上货小统米在4.4元到4.5元角,统果价格:2.7到3之间,今年花生品质好,干度十到十二个水分六个筛4.75到4.8元七个筛4.85元到5.元,八个筛5.2到5.35。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