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农民脱贫:人情与医疗消费占农民总消费一半
聚焦农民脱贫:人情与医疗消费占农民总消费一半   贫困和周围的环境有丝丝缕缕的关系,单打一恐怕不行。摆 【阅读全文】
陈锡文:中国粮食三量齐增 须加大科技含量
陈锡文:中国粮食三量齐增 须加大科技含量    “中国粮食一方面自身产量在增长,一方面进口量在增长,另 【阅读全文】
稳住就业“底盘” 保障改善民生
稳住就业“底盘” 保障改善民生 民之所望,施政所向。 敏生冷暖,党中央、国务院领导 【阅读全文】
杂粮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杂粮 > 杂粮价格

2016年11月1日福建地区今日花生价格动态

时间:2016-11-01  来源:


  福建泉州花生价格:福建泉州官桥市场批河南南阳新季白沙6筛精米4.5左右,7筛4.6,35/40批4.75,4050批4.55,价格稳中偏弱,库存不大,交易良好。

  福建泉州花生价格:福建官桥市场花生价格大致稳定,近日下游随行按需采购,购销尚可。河南白沙6个筛上精米售4.55,35/40售4.75-4.8,40/50售4.6,实单以质论价.

  福建福州花生价格:福建福州地区花生市场到货量一般,近期出货速度不及前期,价格弱势整理。白沙7个筛上精米售4.45,8个筛上精米售4.55,实单交易随行就市.

  福建漳州花生价格:漳州晴,批河南新白沙纯春米6个上色选通米4.45,7个筛上精选米4.6,标准35/40规格米批4.75,40/50规格4.45,价格平稳,销量一般。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