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球快消品牌年展暨2015全球贺岁年货展销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1-30
来源:

 

举办时间:2015/12/26---2016/1/3

举办展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乘车路线

所属行业:购物年货  

展会城市:上海|上海市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

展会面积:20000平方米

迎合元旦、春节两大消费高峰期,以上海地区及展馆周边住宅区、商务区、商圈消费者为中心,于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融合各类国产及进口食品、水果、饮品、酒、电器等的综合性快消 品牌展销会,以满足消费者节假日大量集中的消费需求,是商家在节庆期间最佳的销售渠道,是快消品牌产品新的推广销售平台。本次展销会将是上海首次汇集境外品牌,品牌直销,电商平台,跨境平台共同参与的大型展会,不管从规模上,还是涉及商品品牌,销售渠道相比以往传统的展销会是重大的突破,将成为沪上中国快消品类展会新的标杆。预计展览面积达20,000平方米预计观众预量将达20万人次。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锄禾网 版权所有© 2004-2017,转载请注明

工信部备案号:鲁ICP备15033917号-1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6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