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广州)国际生鲜配送及冷链技术展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2-25
来源:

会议时间:2017年05月24日-05月26日

会议地点: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

【本届简述】

由广州市巴斯特会展有限公司举办的2017中国(广州)国际生鲜配送及冷链技术展”以 “生鲜配送,幸福生活”为主题,将全面展示冷链及配送服务、冷藏冷冻设备、冷库仓储、冷链运输装备、以及生鲜电商于一体的商贸平台,借此推动冷链物流产业在中国的快速发展,促进相关产品推广及应用,让冷链生鲜及配送给现代社会带来更佳优质、便捷的生活体验。

【往届回顾】

    上届展会于2016526-28日在广州•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成功举行。上届展会以“生鲜配送,幸福生活”为主题,展会不仅吸引了电装、顺丰、亚马逊、ems、德马泰克、今天国际、斑马技术、台塑、东杰、科陆电子、力卡、杭叉、伟轮、诺力、中力等海内外知名品牌的参展,更向生鲜配送及冷链物流技术、智能化物流、电商物流领域等全面延伸。来自中、巴、韩、德、美、泰、日等19个国家和地区共605家展商携尖端物流产品和技术尽情展示,共襄亚洲第一冷链物流盛典,为生鲜配送及冷链物流技术搭建一个全球展贸平台。

 【推荐指数】☆☆☆☆☆

电 话:+86-20-89617099(总机)    

  真:+86-20-89617161

  址:www.chinalet.cn/clee          

e-mail bestguangzhou@vip.163.com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条款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锄禾网 版权所有© 2004-2017,转载请注明

工信部备案号:鲁ICP备15033917号-1

鲁公网安备 371302023716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