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国际物流合作有前景
中、韩国际物流合作有前景 本网讯: 为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加快城市物流国际化进 【阅读全文】
加快推进信息进村入户建设 推动农业信息化取得新进
加快推进信息进村入户建设 推动农业信息化取得新进 7月11—12日,农业部副部长余欣荣在四川、贵州调研信息 【阅读全文】
别让农村留守儿童沉迷智能手机
别让农村留守儿童沉迷智能手机 近日,笔者通过与小学教师交谈发现农村留守儿童沉迷智能 【阅读全文】
市场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 锄禾网关注 > 市场快报

中、韩国际物流合作有前景

时间:2016-07-16  来源:


本网讯:    

   为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加快城市物流国际化进程, 在香港汉魂国际的积极推动下, 2016年7月6日,中韩国际物流首次洽谈会在北京召开。

1.jpg 

左一起中国蔬菜流通协会食品安全委员会李伟会长、香港汉魂国际总裁李伶女士、韩中城市友好协会李必周会长、锄禾网创始人子云先生、APEC物流中心崔兴奎院长、山东临沂河东工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嵘光、山东临沂河东工业园区招商局局长郭方飞

 

   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工业园区(临空经济区)组团参加中、韩国际物流对接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嵘光、招商局局长郭方飞与韩国SK物流金弘泰理事长、韩国APEC物流培训中心崔兴奎院长、APEC物流中心中国支社长成峰哲社长,就国际物流合作、农业物流新模式共同开展了探讨,会上交流充分、气氛活跃,互相发表观念,深入分析了当下中韩物流环境,各自提出了新物流模式的发展意见。

創立九年之久的鋤禾網,始終致力於大农业、大健康,大物流行业发展积极倡导與實踐,锄禾网创始人子云先生就大农业,大健康,大物流的发展趋势及中韩两国的物流合作前景及提出了开创性的建议和意见;

韩中城市友好协会首席会长(中国会长)李必周、香港汉魂国际总裁李伶女士就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与韩国海南(全罗南道)拟缔结友好城市进行了充分的交谈,并交换了意见,表示中韩各方代表上报主管部门研究探讨,为缔结双方友好城市报批手续做前期准备。

  在香港汉魂国际的积极推动下,此次中韩国际物流合作对接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