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农业农村经济前三季度运行平稳向好
全国农业农村经济前三季度运行平稳向好   今年以来,各级农业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 【阅读全文】
调查:为何农村高龄老人比低龄老人更幸福?
调查:为何农村高龄老人比低龄老人更幸福?   随着社会老龄化和农村青壮年劳动力大量外出务工,农村空巢 【阅读全文】
资产收益扶贫改革试点启动:资源变资产 农民稳获利
资产收益扶贫改革试点启动:资源变资产 农民稳获利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贫困地区水电矿产资源开发资产 【阅读全文】
市场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 锄禾网关注 > 市场快报

亚洲首批新型空调养殖系统落户国内

时间:2016-10-21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10月20日,山东青岛正大现代环保示范肉鸡场项目和河北涿州产学研一体化示范项目在北京宣布启动。这两个项目由欧亚新能(北京)绿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正大集团、中国农业大学合作,采用了结合世界领先的地下储能技术和养殖理念开发的新型空调养殖系统(GETS)。该技术源自荷兰,这两个项目的启动也标志着亚洲首批全自动GETS节能空调养殖系统落户中国。

 

  GETS系统核心技术就是利用常年恒温的地下水储备的能量,夏季从冷井抽出,通过热交换器降低鸡(猪)舍温度,再回灌至热井供冬季抽出采暖,可实现夏热冬用、冬冷夏用。中国农业大学的专家认为,这一技术实现了节能、环保、安全、高效、完全自动化等突破性功能,有助于推动我国养殖业和设施农业升级换代。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