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锄禾网特聘专家 > 正文

胡永灵

锄禾网|来源: | 2020-04-08 | 次阅读

胡永灵: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教授、国家执业兽医师、全国农业职业教学名师,湖南省普通高校“双带头人”标兵,湖南省兽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衡阳市畜牧兽医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等。

一直从事畜禽生态养殖技术,其科研成果“发酵型纳米中草药生态养殖技术”被越南等东南亚国家确定为重点推广的国际农业推广项目。主持省级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5项,国家发明专利2项,省级成果2项,专著2本,发表高水平论文7篇,其中SCI 2篇,被引用 200多次。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