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锄禾网特聘专家 > 正文

佘延双

锄禾网|来源: | 2020-04-09 | 次阅读

图片12.png

佘延双

嘉宇圣铭矿山技术研究院 研究员

 

副研究员,中国地质大学(北京)MBA客座教授,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产业安全研究中心博士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博士,北斗资源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北京雨仁律师事务所行业顾问。

 

主要研究方向为资源产业经济与管理、矿业投资和绿色矿山,发表论文35篇,编写研究生教材2部,参与编写教材和专著8部。主要参与著作包括《资本市场与矿业财富》、《资源产业经济学》、《现代矿产资源经济学》、《投资理论与实践》等。

 

先后在咨询公司任职矿业行业高级分析师,中矿联合基金任董事长助理、投资部经理,北斗资源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等。参与十余个国内外矿业项目投资及投后管理工作。2010年以来,先后为近30家国家级绿色矿山试点单位编写申报书或国家级绿色矿山建设规划。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