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沙龙 > 会议预告

第四届生物肥料产业发展论坛将召开

活动时间:2015年9月18日

活动地点:

活动简介:中国新型肥料网讯:我国是农业大国,化肥施用量居世界首位,但当前因追求单位面积产量,过度使用化肥,化肥利用率呈逐年下降的趋势,还造成了土壤结构破坏、有机质含量下降等一系列问题

#线下活动#

191

第四届生物肥料产业发展论坛将召开

中国新型肥料网讯:

我国是农业大国,化肥施用量居世界首位,但当前因追求单位面积产量,过度使用化肥,化肥利用率呈逐年下降的趋势,还造成了土壤结构破坏、有机质含量下降等一系列问题。作为新型肥料的代表,生物肥料的发展越来越受到业内人士的关注。9月18日-19日,第四届生物肥料产业发展论坛将会在湖北武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如期召开。届时,将会有诸多业内专家带来先锋理念,解读生物肥料未来的发展前景。以生物肥为主打产品的企业,如湖北吾尔利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山东谷丰源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将会出席本次会议。

 图片22.jpg

“生物肥料产业发展论坛”自2012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四次,对全国生物肥料乃至新型肥料界的影响越来越大。历届论坛,积极探索中国生物肥料产业可持续发展之路、努力把握行业发展动向,与全国肥料界研究、生产、技术、流通等方面进行交流与合作,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切实促进我国生物肥料产业繁荣、推动我国新型肥料产业发展,为我国农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2015年,农业部出台《到2020年化肥使用量零增长行动方案》。强调实现有机无机相结合,提升耕地基础地力,用耕地内在养分替代外来化肥养分投入,生物肥被提升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第四届生物肥料产业发展论坛”由产业论坛、展览展示和专题交流组成。来自全国肥料界的政府官员、行业领袖、专家学者等就生物肥未来发展趋势、产业政策、可持续发展、技术研究等诸多议题展开深度研讨。中国新型肥料网将会全程跟踪报道本次行业盛会,敬请关注!

 

新疆国际农业展览会CXIAF
新疆国际农业展览会CXIAF

2020第五届中国西部畜牧业博览会暨产业创新发展论坛
2020第五届中国西部畜牧业博览会暨产业创新发展论坛

2020HORTI CHINA亚洲园艺博览会
2020HORTI CHINA亚洲园艺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