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黑土地:一旦错过就不再
东北黑土地:一旦错过就不再   近年来,东北黑土地上的这些问题日益严重:黑土层不断变薄、 【阅读全文】
曾因樱桃赔掉上亿房产,也因樱桃完成惊天逆转
曾因樱桃赔掉上亿房产,也因樱桃完成惊天逆转 卓光华,曾为了200元钱钻过狗洞,也曾坐拥上亿资产,如今打造了属 【阅读全文】
这人骗补百余万元,两个局长当"内应"
这人骗补百余万元,两个局长当"内应" 办案人员正在调查取证  为什么申请建设大棚面积比实际建设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其它水果 > 新闻动态

吉林靖宇县:蓝莓种植带动百姓脱贫致富

时间:2017-04-27  来源:


靖宇县三道湖镇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生态农业,实现规模化、集中效益化,是近年来靖宇县三道湖镇的发展思路,也成为村民们增收致富的亮点,加快农民增收步伐。


图为 吉林蓝莓丰收

  刚进入春耕季节,靖宇县三道湖镇就把各村村书记、村主任、致富能手聚集起来,让他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共同谋划今年发展思路。
靖宇县三道湖镇将依托吉林农业大学、长白山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推动蓝莓种植户与农业高校在蓝莓标准化基地建设、新品种培育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带动全镇乃至全县农民发展蓝莓增收致富。“兔眼”、“灿烂”等优良品种的蓝莓享誉省内外。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