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不能让一个贫困户享不到政策
李克强:不能让一个贫困户享不到政策 11月6日,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在北京 【阅读全文】
汪洋: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提高新农村建设水平
汪洋: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提高新农村建设水平 新华社南宁11月5日电第二次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5日 【阅读全文】
李克强:加快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 确保农民长期受益
李克强:加快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 确保农民长期受益 李克强对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阅读全文】
中药材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中药材 > 中药材价格

9日河北安国中药材价格行情

时间:2015-11-09  来源:  作者:子雲


安国药市部分药材价格

蝉蜕价格行情继续保持低迷状态

      蝉蜕由于缺乏实际需求消化,近期产地购货商多持观望态度,暂时处于有行无市的局面;市场虽然询问商家较多,但实际成交量有限,行情继续保持低迷状态,现沙地净货售价200元,水洗货240-260元。

 

茯苓价格也逐渐转稳

      茯苓自产新以来市场商家关注力度一直不减,货源持续走畅,近几日交易较前期有所转缓,价格也逐渐转稳,现统丁要价19元,中心丁23-24元,药厂投料丁11-12元;毛片售价18-20,精片27-33元;统块17-20元,随着新货不断来市补充,后市行情仍充满变数。

 

海金砂江西货近期市场寻货商家不减

      海金砂江西货近期市场寻货商家不减,加之持货商惜售心理有增,小批量交易保持畅快,价格继续稳步上扬,现统货要价91-92元。

 

河北防风产地农户积极采挖中

      河北防风产地农户积极采挖中,产地鲜货收购价3-3.5元/公斤,目前市场暂无干品应市,供应仍以陈货为主,但陈货可供量已稀少,不过受产新影响价格较前期微滑,秧栽货售价10元,籽播货要价在13-14元。

 

白胡椒货源走迟价格疲

      白胡椒近期由于缺乏实际需求拉动,市场货源走销仍无好转迹象,价格暂无明显波动,现海南货95元,印尼与越南货售价在90元,后市若无大的实际需求拉动,低迷行情仍难改观。

 

家蜂房正值产新

      家蜂房正值产新,随着劳动力成本的提高今年药农采收积极性不高,新货上市量不及往年,受此影响价格稳步上扬,现不含虫卵的优质货售价350-360元,含虫卵统货售价330元。

 

黄瓜籽行情继续保持低迷状态

      黄瓜籽市场货源充足,但由于缺乏实际需求,购货商家不多,持货商积极出售心理较强,货源走动依然未见好转,行情继续保持低迷状态,现统货售价58-60元。

 

郁李仁货源走畅价格升

      郁李仁产新基本结束,近期有药厂在市场组织货源,带动大货走销较前期转畅,价格较前期小幅上调,现统货售价60元左右。

 

广藿香价格继续保持坚挺

      广藿香近期市场货源走销较前期畅快,由于今年新货产量不及往年导致市场商家对其关注力度较大,价格继续保持坚挺,现含微潮全棵统货售价18元,藿香叶好统货售价21-22元。

 

补骨脂虽询问商家较多,但实际成交量却不大

      补骨脂近日虽然询问商家较多,实际成交量却不大,货源多以小批量走销为主,因该品货源充足,行情暂且稳定,现统货要价7元。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