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全国农业农村经济运行平稳向好
前三季度全国农业农村经济运行平稳向好   记者从农业部获悉,前三季度全国农业农村经济运行持续平稳 【阅读全文】
我国对新型职业农民等七大群体实施激励计划
我国对新型职业农民等七大群体实施激励计划 国务院印发《关于激发重点群体活力带动城乡居民增收的实施意 【阅读全文】
全国农业农村经济前三季度运行平稳向好
全国农业农村经济前三季度运行平稳向好   今年以来,各级农业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苹果 > 新闻动态

降雨浇灭入库旺季 次果率再拔高

时间:2016-10-24  来源:


苹果产季碰上连阴雨,一场场的降雨为行情再次降温,苹果下树被迫暂停,次果率继续升高,出烟台地区外,整个行业被阴云笼罩。

  烟台栖霞地区今日天气预报虽然有雨,但由于早上并未有开始,并未影响了果农的上货积极性,亭口镇、杨础镇今日果农上货量依旧不小,亭口镇整体交易行情较为稳定,而杨础镇条纹2001出现底色发黄的情况,湖南、浙江、江苏方向客商停止储存,导致需求缩水,价格开始出现偏弱。辽宁地区红富士上货量开始放大,价格下调后客商开始积极收购,东北客商作为采购主力,发市场客商与储存商平分秋色。

  咸阳、延安、沂源、运城等多个产区今日降雨仍在继续,沂源地区果农为抢收苹果,冒雨采摘,当地在断断续续的降雨过程中入库率已达到70%-80%。而咸阳、运城地区大部分是属于半山果与高山果,雨天基本上无法采摘,果农只能将前期采摘果趁降雨空档期在路边市场出售。咸阳地区受长期降雨的影响,树上果果窝锈斑与裂纹严重,苹果次果率不断拔高。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