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十佳农民”在京揭晓
第二届“全国十佳农民”在京揭晓 第二届“全国十佳农民”评选结果1月17日在京揭晓,河北省石家 【阅读全文】
第81届柏林国际绿色周开幕 有望建立中国优质农产品
第81届柏林国际绿色周开幕 有望建立中国优质农产品 本网讯 一年一度的全球最大的农业、食品和园艺消费展——德 【阅读全文】
台湾禁止学校餐饮使用转基因食材
台湾禁止学校餐饮使用转基因食材 台湾地区立法机构14日通过相关规定,明确未来台湾各级供应餐 【阅读全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其它水果 > 新闻动态

红心火龙果价格涨得猛 春节前降价可能性很小

时间:2016-01-08  来源:  作者:子雲


 “元旦前红心火龙果才16块钱一斤,这才几天啊,竟然卖到22.80元一斤了,涨得也太快了。”1月6日,刚刚从长春市东盛大街上的一家生鲜超市走出来的张大娘感慨道。 
  都说红心火龙果排毒效果好,从去年5月份起,小杨几乎每两天买一个火龙果,还记得那时红心火龙果的零售价格是每斤9.9元,但现在仅仅半年的时间,每斤就涨到了22.80元,着实让她有些吃不消。“以前买两个红心火龙果也就26元左右,现在买两个同样大小的得花近60元。”小杨说。 
  随后,记者从专门销售海南红心火龙果的微商小张处获悉,从去年11月份开始,红心火龙果的批发价格就从原来的每斤11元上涨到14元,零售价格也每斤上涨3元。 
  水果商贩小张表示,主要是受去年天气因素影响,导致火龙果产量下降,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 
  “目前市场上火龙果货量少,出货快,产地货源供应不足,在海南一度出现一货难求的现象,部分收购商高价求购货源。”他表示,去年八九月份红心火龙果市场低迷,货量不多,但出货较为困难,价格偏低。但从去年11月份开始,市场走货开始加快,价格高涨,几乎是成倍增长。随着春节临近,由于红心火龙果清火且排毒效果好,是走亲访友馈赠的佳品,也是最近两年在春节期间销量最多的水果之一,因此今年春节前降价的可能性非常小。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